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地球

祭我死去的墨镜6——World's Finest 289

一翻开289我就奇怪为什么封面有点眼熟,再翻了两页后........这TM不是传说中的孤堡夜未眠吗??!!!编剧你是成心要逼死我啊!!

我之所以能忍住没当场从地铁里跳下去,全凭之前已看这期被人扒过两次【强装淡定脸

把封面贴出来警醒以后的自己





在编剧的恶意安排下情绪十分低落的蝙蝠侠,和编剧甚至懒得安排莫名情绪突然十分低落的超人,两个低落的人同时想到了对方,相约去孤独堡垒一起度过这个寂寞的夜晚。

再古早一点的漫画里讲过超人在红氪石影响下,产生了能感应蝙蝠侠内心的副作用,我觉得这副作用应该是被一直保留到了现在........





北极的上空非常寒冷,除非你包围在超人的温暖里.........heat.....blazing.........谁还能有这待遇你咋不干脆写除非你是蝙蝠侠(好像也挺有说服力的





“在这里过一夜对我俩都有好处,尤其考虑到我们最近几个月关系更亲密了。”

我就不惊讶这一夜你们准备干什么了,我又不是三岁小孩.....我就疑惑下你们的关系怎么还能变得更亲密??不要假装最近才好上,你们明明已经闪了好几年了!Dick都长大好几岁了【。】

仔细思考一下,超人大概是这意思:如果把关系亲密程度评个1~10分,那之前WF大概是1000分,经历过前几个月也就大概是前十几期内容,他们更亲密了,变成了2000分。

恩,挺有道理的,我被自己说服了。





用彼此作治疗手段..........口服还是外用?





这格也超有名,我至少看过4次,你们俩身体接触面积可以再大点,真的。





“我们像白日与黑夜,我们比自己意识到的更加亲密,我们使对方完整。”

大超你干什么!我有种被强行安利CP的赶脚!你是不是非要把亲密度刷到10000点才甘心?!可怕的是,老爷并没有拒绝........

虽然大概是为了应“手和手套”这个梗,让他俩握了个手,但编剧你不觉得这种时候握手有点好笑吗?这种普通的社交礼仪动作怎么能表达他们此时的心情呢??





“他们默默凝视着对方,真挚的眼神化解了尴尬,如此赤裸裸的感情……”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赤裸裸的旁白描写........真的不要再握手啦!至少抱一个啊!这气氛实在太可怕了,如果不是紧接着被本期反派打扰了,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真不敢想!!(这么想来所有反派大概都是审查部门派的,强行保持在PG-13)





蝙蝠侠倒下然后超人暴走什么的已经玩太多遍了.....我怎么觉得平均下来每期都能有个一次,你们是不是觉得这么逗超人很好玩。不过这次有点好笑,蝙蝠侠是被超人的钢铁之躯弹开的流弹打到的(对不起,我没笑)。之后超人想直接打碎第二驾飞船也是因为“他们差点杀了蝙蝠侠”,明明你也有一半责任(不,我错了,真的,我住口)





想当年我还只是个路人,看到“此时你们的感情是全世界内最强烈的”时,我觉得这也太夸张了太自大(?)了......但现在,我觉得,对!没错!就是这样!他们就是感情最强烈的!他们之间的爱超越了世界上任何一种情感!要不怎么会被称作 world's finest 和 universe's finest 呢!不服憋着!





有名的交配仪式,这虫子刚好戳中我的恶心点还是不截了(。)。外星虫子吸收了WF的感情后,懂得了感情,然后就开始交配??交配完后死了,把吸食的感情又还给了两人???

这段我努力理智分析,客观看待,依然找不到其他解读,我真的想不出这段除了编剧想隐晦地表现超蝙H以外还有什么意图!超蝙重新获得那部分感情后会不会有什么异样的感觉?!





“他们转身拥抱了彼此,外面很寒冷,但这里非常温暖。”

这不就是那个年代经典的拉灯手法吗?一切尽在不言中,编剧大大你在种种限制下努力传达的心意,我们接收到了。





END


看完这期真的可以把手上文档扔了,本来同人还剩H可以玩,现在还搞啥??!抱好官方大腿,做个坐吃等死的废人.......


评论(14)
热度(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