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地球

祭我死去的墨镜7——World's Finest 294

冷静了两天,又吃了些降火的食物,我的眼睛和我的小心脏又是我自己的啦!(很快就不是了)

这期WF俩人闹离婚,有跟以往不一样的萌感【。


World's Finest 294


前提:因理念不合,蝙蝠侠离开了正义联盟,组建局外者。离开时和超人、和正义联盟其他成员闹得不是很愉快。

蝙蝠侠独自到大都会追踪调查一个案件,和一群小喽啰交手时超人突然从天而降,“你来大都会为什么不告诉我?!”

哎呦妈呀这是撒娇吗?这就是撒娇吧!别以为你背对着镜头我就看不到你委屈地撅嘴了!






用黑暗袭击超人,用光明袭击蝙蝠侠,这个反派很懂嘛。





“我能自己处理!我不是一个外行!”“我没说你是,但有时候你需要帮助!”药丸,关系一朝回到解放前,要不是这里是大都会,老爷估计还要加上句滚出我的哥谭。





然而最后滚开的还是超人(。),看看蝙蝠侠这心理活动“我并不想这样”,大写的傲娇,老爷你就继续装吧看你能坚持到第几页。





在家里继续发脾气的老爷,偶尔回来过周末的Dick吓死了,可怜的Dick大概没听到他们在闹离婚的消息。太过分了,正义联盟也不及时给泰坦八卦一下,少年英雄们不小心戳到逆鳞怎么办!(或许是正义联盟已经习惯了,知道他俩是在明撕暗秀,绝对离不了)





蝙蝠侠果然还是爱着超人的,一边看着满墙的WF合影,一边回忆着他们的过去。(谁来告诉我这些照片哪儿来的?这个房间平时是干什么用的??)





此时,大超也在思念着老爷,他打电话到Wayne宅,阿福找到正在抚摸合影照片的老爷,老爷犹豫了一下说“告诉他我不在”。老爷你为什么要这么折磨大超折磨自己??不要硬撑了你撑不了多久的!






被拒绝的大超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卧槽我到底在看什么韩剧八点档


这格太好笑了为什么这么好笑23333333对不起大超但已加入表情包





在这种关键时刻,打破僵局的永远是兢兢业业的反派!冒着巨大的生命危险绑架了超人!果然一听超人遇险,蝙蝠侠就装不下去了,“蝙蝠侠为了救他愿意冒任何风险”。





这期画师怎么这么喜欢颜艺2333333



是什么让蝙蝠侠露出这种表情呢?被捆绑住并被不断吸取生命力量的超人↓(第一反应是大超被抓去做紫灯能源了)





不敌对手的蝙蝠侠被反派抓住,捆住双手扔进了深井里。虽然身上的伤痛非常严重,但必须救超人的信念支撑着他,蝙蝠侠顺着手上的铁链一寸寸往上爬。





帮助超人逃脱后,两人又恢复了默契闪怪的模式






大概是好久没见老爷了(好久=24小时),大超又是握手又是搭肩恨不得整个人都挂上去(X),老爷也终于松口说你可以打电话给我。恩,我觉得这是三期内就能复婚的节奏。





END



热恋的WF看多了,偶尔冷战一下也很美味!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评论(11)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