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地球

闪电侠为什么讨厌视差怪


CP:Barry Allen和Hal Jordan双箭头


梗概:至白之日,Barry被视差附身,内心的秘密即将暴露,他爆发出惊人的意志力Hold住了全场。





Barry Allen,AKA闪电侠,讨厌视差怪,毋庸置疑的。

仅从其他人对于绿灯侠被视差附体时的只言片语,他就已经对这个宇宙级怪物深恶痛绝,恨不得把它拆吞下腹的那种程度,连根骨头都不吐出来。


所以当Barry发现自己对视差的恨意还能再升一级的时候,他吃了一惊。


被视差附体的感觉难以形容,只能说不好,非常不好。Barry十分确定如果不是现在身体不受控制,他一定会不顾形象地吐出来。知道最难以忍受的是什么吗?视差这混蛋一下子就读取了你的记忆,看穿了你内心,开始各种爆料。


“你跟我借了那么多本书,却一本都没看!”


“你来我家吃饭,从来不洗碗!”


“你请我吃饭,从来不带钱包!”


每多说一句,绿灯侠的防护罩上都要多一条裂缝。


“别再说了!你就不能安安静静专心打架吗?!”Barry在大脑里对视差怪大吼。

视差仿佛刚听到Barry的声音一般,发出一阵诡异的笑声。Barry内心警铃大作,更加拼命地挣扎起来,想要努力夺回对身体的控制权。


“有人嫌我太吵了,那就再说最后一件事吧,跟你有关的一个秘密。”视差用闪电侠的脸扯出一个狰狞的笑容。


Hal莫名紧张了起来,不自觉放慢了手上的攻击。


紧接着,后来成为OA星上传说的一幕出现了,伴随着一道瞎眼的黄光,视差怪从Barry的身体里弹了出来。


闪电侠竟然靠自身一人的力量将视差怪赶了出来?!

现场所有生物都愣住了,包括视差怪。


“你说的够多了!”闪电侠在所有人的视线死角向视差比了个中指。


“你没事吧!”绿灯侠第一个回过神,冲上前扶住了闪电侠,从头到脚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


“没事,我恢复速度快。”Barry犹豫了零点几秒要不要继续在绿灯怀里装死,最终还是战胜欲望爬了起来,寻思着有没有机会给视差怪一拳解气。


“那就好……所以,最后那个秘密到底是?”


“绿灯侠,你不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把视差怪处理了吗,趁它逃走之前?”闪电侠拿出了自己最严肃的表情和最严厉的语气 。


视差怪大概是受刺激太大了,绿灯侠这次轻轻松松就占了上风。


闪电侠正准备去帮忙,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小蓝人拦住了他:“来自地球的Barry Allen,考虑一下加入绿灯军团吧。”


正在狂砸视差的Hal偷听到小蓝人的话,第一反应是两人都赚宇宙币的话,以后偶尔回地球吃住该怎么办。这一分神,就让视差趁机逃走了。


“……”


小蓝人和星蓝石都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盯着他。


认真的,Carol,你怎么也?如果你一直都在的话刚才为什么不帮忙打视差??


“我只为爱而战。”星蓝石意味深长地看着闪电侠和绿灯侠,暗自决定改天用紫灯照一下这俩个白痴。




END

评论(14)
热度(3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