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地球

祭我死去的墨镜2——World's Finest 276

新买的墨镜才坚持了一话就碎了,不能再把WF当睡前读物了!半夜捂着双眼在床上滚来滚去,直接造成我今早顶着一双熊猫眼。


World's Finest 276


封面就很激动人心是不是!看看这只蝙蝠多么诱人!什么,超人打在敌人身上的攻击都会转移到老爷身上?这酸爽的剧情,我喜【。




阿卡汉姆精神院再次发生了一起大规模逃狱事件,这次前来阻止的不是蝙蝠侠,而是不知道在哥谭瞎晃悠个什么劲的超人。虽然抓住了大部分,但还是让本期的反派逃走了。




老爷为了追查这个逃走的反派,彻夜未归,阿福有些担心,就联系了超人。超人得知蝙蝠侠竟然一整夜未睡,立刻就火了:“提醒你一下,我才是那个不需要睡觉的人!你这是在逼死你自己!”



冷静下来后,超人立刻道歉:“我并不是想对你的工作指手画脚,但是你给自己太多压力了,阻止你被自己害死是我的责任……我得到原谅了吗?”

蝙蝠侠:“你没什么要被原谅的,老朋友。”




老爷继续追踪逃走的反派,事实证明他应该听超人的话在家休息的,这次他很不走运的被抓了。本期反派显然没有上次那位理智,抓了老爷后不立刻杀了也不探究秘密身份,只是绑起来作诱饵引超人来,真是作(gan)大(de)死(hao)。

另一方面,几个小时没联系上蝙蝠侠的阿福又着急了,又找来了超人,超人预感到这是个陷阱,但他还有其他选择吗?




本期反派绝对是在监狱里闲得慌狗血八点档看多了,发明了一个可以转移攻击的设备,准备借刀杀人,利用超人的力量杀死蝙蝠侠,想上演一出亲手杀死自己的爱人这种虐心大戏。一出手就抓准了如此一个大虐点,这反派很有潜力嘛。

超人射向敌人的热视线其实都作用在了蝙蝠侠的身上,蝙蝠侠立刻满头大汗,痛苦得都冒烟了。





再一次热视线攻击后,老爷在一阵浓烟中消失了,赶来的超人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他愤怒地拎起了反派。

“你,你利用我的力量杀死了蝙蝠侠?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拉奥能原谅我,因为我会享受于揍死你的过程。”






当然,老爷肯定是早就顺利逃脱啦,及时出现阻止了超人。不道德的我非常想知道如果老爷真这么挂了超人会变成啥样,能否和不义超一战。
蝙蝠侠也好奇如果不是他及时阻止,超人会不会杀了这反派。

超人:“老实说,我不知道,但是感谢你阻止了我。”

老爷特地用之前大超对他说的话回击,“别客气,从你自己手上拯救你也是我的责任。”(←想到这也是不义世界里老爷的信念我整个人就不好了)


老爷你笑得这么开好惊悚【X



请给我更多像这样有想法有创意的反派,谢谢。

评论(10)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