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地球

祭我死去的墨镜8——World's Finest 295

很快他们就要复婚了!快,抓紧时间多看几眼难得的冷战期WF(然而要不是前情提要完全看不出是在冷战)



World's Finest 295



封面上的蝙蝠怎么这么美味呢!




一开头吓尿我,还以为老爷挂了,大超正准备把他的棺材送到太空里安葬........冷静想想老爷应该会埋在哥谭,宇宙葬大概适合绿灯(X




就在我胡思乱想“这是白雪公主还是睡美人不管是哪个总之解决方法是一样的大超你快上”的时候,老爷竟然醒了过来,你们是隔着玻璃贴了下手吗?你们是准备跟隔壁ST一样擦玻璃吗??

“此时无需多言”,废话,旁边站那么多闲杂人等呢说什么啊(说的好像他们在意其他人似的)




原来是蝙蝠侠和本期反派交手时感染了一种新型病毒,超人用X视线看过后确定这是一种外星病毒,医生非嘴贱来句“那就来不及阻止蝙蝠侠的死亡了”,这句话深深刺入了超人的心脏,他回忆起与蝙蝠侠的种种,他们一起合作了那么多次,他是个可以分享任何秘密的朋友,如果蝙蝠侠死了,他将无法承受。




这不是超级咖啡馆吗!两人就交换了下姿势!顺便老爷穿的这是什么鬼,是蝙蝠侠制服同款毛衣还是制服实际就长这样?




超人当然是不会任由蝙蝠侠死去的,他穿梭在太空寻找能杀死病毒的物质。看看这捞起姿势多么优美,赶紧用神奇的披风打包带回地球。




全能型男友




经过一阵焦急的等待,老爷终于没事啦!超人松了一口气(恩?超人你手上的蝙蝠手套从哪儿来的?之前一直藏在哪儿?)




考虑到最近他们在冷战,老爷觉得有点尴尬。而刚经历失而复得的超人就坦诚多了,高兴地表示你没事就好,我重视你,不论作为朋友还是作为正义的力量。




让老爷好好休息后,超人飞去哥谭帮忙解决因蝙蝠侠缺席而出现的烂摊子,可能因为心情好,这只超人有点调皮。




把罪犯们交给戈登局长后,超人就立刻飞回去看蝙蝠侠,戈登局长欣慰地想,以后我就向这颗“流星”许愿了。是是,以后任何蝙蝠侠相关的事都可以找他。




独自休息的蝙蝠侠又遭到了本期反派的袭击,寡不敌众让她们跑了,超人一回来看到倒在屋顶的蝙蝠侠竟然还傻傻地问“你在这儿干什么?”。我觉得此时蝙蝠侠内心是日狗的,他难道还能是上来看星星的吗?!反正不是来等你的(。




蝙蝠侠肯定是会坚持一起行动的,但你能不能先把手套带上我的鼻子有点痒




这格超人姿势怎么这么好笑




之后他们就正常打怪,正常结束案件,再也没提冷战的事,我以为他们是在我没意识到的情况下已经自然而然地和好了,哪知道下一期又回到冰点。WF俩人跟失忆了似的,估计编剧部内部也是腥风血雨,每人都想趁此玩玩复婚梗(不,别听我瞎猜,字太小我其实没看清每期作者是谁)

不过不用担心~接下来296-300是个大事件,事件结束后俩人就复婚啦❤



END



评论(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