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地球

祭我死去的墨镜28——World' Finest 224

我跟你们港,super-sons好萌啊啊啊!!难怪出了这么多期!

这期太有意思了单独拎出来吐槽一下,之后抽空搞个supersons瞎眼合集【。



World's Finest 224



目录页的超蝙一对比才发现,原本除了颜色几乎一样的披风,已经不知不觉各自成长成这样了.........蝙蝠侠的披风好可怕,仿佛下一秒就会把超人吞进去【X




开头分别讲两对父子的矛盾,代沟是贯穿supersons系列的不变主题。

先是超人父子,小Clark跑进一栋快要倒塌的大楼救狗,眼看身份有暴露的危险,超人及时冲上去把他和狗一起抱了出来。后来他们就你要注意秘密身份balabala吵了几句,不欢而散。




蝙蝠侠父子这里也如出一辙,小Bruce在蝙蝠侠执行任务的时候跳出来帮忙,蝙蝠侠也因他的莽撞和儿子吵了起来。小Bruce掉头就走,蝙蝠侠一点父亲的威严都没有【不是



然后两个有着同样烦恼的年轻人就去约会了,排解下心中的郁闷。

这格突然入境两个漂亮妹子,我还以为他们要去搭讪了呢。哦,没有,想多了,他俩眼中只有彼此,目不斜视,拉拉扯扯。


小Bruce你干吗穿超人配色?



他们看到一个交心夏令营的广告,想试试。一周后,四人来到了夏令营营地,本期爸爸去哪儿正式开始了【X


儿子组还背着小书包2333333



我不懂为什么你们会住在一起,为什么会刚好有个四人间?抱怨了下住宿条件,小Bruce吐槽爸爸花花公子的一面露出来了。


不讲道理,就是要住在一起




在夏令营负责人指导下,为了改善父子关系,他们进行一些非常好笑的活动w


比如,互相触摸hhhhhhhhhhhhhhhhhh

超人组动作非常僵硬,大超还不小心使太大力。

蝙蝠组就更尴尬了,压根没法做到触碰对方。




负责人让超人大声尖叫,结果超人化身黑金丝雀(X)震倒了一棵树。



负责人让Wayne父子大笑,老爷说没啥可笑的,负责人让他们想想互相之间的有趣的事。然后老爷就提起了小Bruce在第一次约会时为了装成熟,偷用他须后水的事,我也不知道有啥好笑的但老爷笑得特别夸张还停不下来,小Bruce气死了。






一起跳舞.......

儿子组挺得心应手的,父亲组却不知道在害羞个什么劲。






突然,巡警来营地提醒大家小心点,附近有个残杀动物徒手拆墙的神秘人流窜。爸爸组看这是个松口气的机会,赶紧换了制服去调查。儿子组本来也一起跟着去的,但两对父子都是聊没俩句就闹崩了。

小超人飞过来一把捞起小蝙蝠,说我们孩子还是自己玩吧。


这只小超人胆子真大,敢当着老蝙蝠的面抢儿子,前途无量!



两对调查没一会,就被一架政府飞机抓了。

玛德有事说事怎么招呼不打就撒网呢!这是求人办事的态度吗?


诶,这么巧,你们也被打包了啊~



简单来说就是有个改造特工抽风暴走了,希望WF去抓住他。接下这任务后,他们换回普通人衣服返回营地。负责人觉得你们太难搞了,我要发个大招,你们从现在起交换儿子!爸爸组觉得莫名其妙,但儿子组跃跃欲试,他们就无奈地同意了。


挂制服的这一幕太老夫老妻了!



第二天,他们就交换了。大超和小Bruce聊得很开心。



老爷和小Clark也练得挺开心。





执行超级英雄职责时,他们也交换了。

看到这里时吓得我差点把手机扔出去,小蝙蝠直接开口叫超人爸爸!超人还觉得挺有趣.......



紧接着小超人也叫了蝙蝠爸爸!!


你们,你们为什么喊得如此熟练啊!比我喊官方爸爸还熟练啊!

官方爸爸,我知道您在种种限制下为了画一家四口已经很努力了,放心,我们都get到了【X

简直不敢想如果此时有路人碰巧听见了明天报纸头条会是什么。



本来气氛挺好的,但两边的任务都因为儿子组的失误而失败了,爸爸组很失望,儿子组也依然各种不服。四人气氛尴尬到极点,他们觉得还是换回来比较好,当然这本来就是负责人的目的,这套路我们都懂的。



后来儿子组们根据线索推理出了改造特工是谁,爸爸组欣慰地笑了。




为了赶紧去抓人,蝙蝠侠们骑着各自的超人在空中飞翔.........骑..............

为什么不是往常的搂搂抱抱了?!猝不及防两眼一瞎,还是攻击力200%的双倍攻击。




支线任务解决后,四人也开车离开了夏令营地,路上大超和老爷还讲了一点也不好笑的冷笑话,自己还笑得很开心..........




END



super-sons他俩名字和代号都和父亲们一模一样,我该怎么称呼他们,又该怎么称呼这对西皮啊..........


评论(18)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