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地球

【JOJO】有些反派在背地里已经嗑拉了

警告:

  1. 荒木莊集体风评被害,作者已被暗鲨;

  2. 虽然没有情节描写,但在他们的讨论中出现了铁瘫、乔西、承花和迪乔,注意闪躲。

  

  

  —————————————正文—————————————

  

  

  1.

  吉良吉影又感到头痛了。

  为什么,为什么瓦伦泰和迪亚哥明明面对面坐着,却要用手机互发消息?虽然网是蹭隔壁的,但手机充电还是要钱的。

  也不是哑了,因为他们偶尔还是会交流两句“昨天发给你的看了吗”“看了看了,对了,我也发你一个,嘿嘿嘿,你懂的”“嘿嘿嘿,我懂”,脸上都带着鬼神莫测的笑容。

  嘿嘿嘿个鬼啊!

  吉良吉影忍不了了,这屋里的反派浓度已经高得不能再高,实在不需要再多两个谜语人。他

  趁二人不备抢过了他们的手机。

  下一秒,吉良吉影恨不得自己瞎了。

  “你们!你们为什么看乔尼乔斯达和杰洛齐贝林的同人啊?!”

  

  2.

  有些反派,表面上对主角团恨得咬牙切齿,打得你死我活,其实背地里早已经磕拉了。

  瓦伦泰和迪亚哥倒一点也没有被揭穿小秘密的窘迫,神色坦然。

  “怎么了,我要杀死他们和我磕他们的CP有矛盾吗?”

  “你看看网上这些人,从没见过真人,靠着一些捕风捉影的小道消息就能嗑生嗑死。我们这种近距离见证过他们绝美爱情的人,礼貌性地磕一下怎么了!”

  谢邀,在现场,他们是真的。

  

  3.

  “你们还有没有尊严?”卡兹向他们投去鄙视的眼神,“你们磕哪个CP不行,偏要磕死对头的CP?哪怕磕其他部的JOJO都不会这么丢人!像我,就绝对不会磕乔西。”

  迪亚哥翻了个白眼:“欧呦,连CP名都知道,装,继续装。”

  “我真没磕,”卡兹露出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还不是华姆那个臭小鬼,天天在我耳边安利乔西,我就不懂了,他们哪里配一脸了?怎么着就感天动地了?唉,华姆还是太年轻了,没见过啥世面。”

  “难道他俩没一腿?因为两对CP联动比较多,我也捎带着看过一些乔西同人,不会吧,他们不会真只是兄弟情吧?”

  “他俩有没有一腿我不敢断言,但肯定不只是兄弟情,他看他的眼神算不上清白。欢喜冤家是真的,生死之交是真的,见过家长也是真的,可那又如何?我再强调一遍,我不会磕的。”

  “……劝你早日与自己和解。”

  

  4.

  迪亚波罗疑惑了:“CP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要磕它?”

  瓦伦泰和迪亚哥科普了一下什么是CP,什么是磕CP,以及常见的一些磕点。

  迪亚波罗惊讶了:“这些不都是很正常的行为吗?我们组织里所有人都是这样相处的啊?”

  “……你们组织不简单。”

  

  5.

  话题既然已经聊开,瓦伦泰让DIO谈谈人气天花板承花到底有多真。

  “你们互殴过那么多次,你肯定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糖吧。”

  DIO瞳孔地震:“什么!人气天花板不应该是我和乔纳森吗!什么时候轮到该死的承太郎和该死的花京院了?!”

  “您老几G冲浪啊?承花常年排行榜第一名谁不知道啊。”

  “你们都什么眼光!都快滚来磕我和乔纳森的CP!我跟你们讲,其他CP都是假的,迟早塌房!”

  瓦伦泰顿时感到不爽,自己磕的CP绝对不容他人置疑,他阴阳怪气道:“你知道什么样的人喜欢到处鉴糖吗?自己磕的CP是假的的人。”

  “身为正主的我都亲口盖章了,怎么可能是假的!”DIO急了。

  “拉到吧,你也不问问另一个正主同不同意?”

  “问就问,我现在就去。”DIO决定以命相逼,让乔纳森亲口承认他俩是真的,当然,是以其他人的命。

  

  6.

  荒木莊又恢复了短暂的平静。

  没人注意到的是,某位毒唯听完DIO的“真情告白”后,默默离开了这个伤心的城市,连夜,站票。

  

  

  

  END

评论(36)
热度(2674)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