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地球

祭我死去的墨镜3——World's Finest 269

其实我已经放弃戴墨镜了,现在是全瞎用心感受模式。



World's Finest 269



这一期里,我们将看到一个蝙蝠侠依赖症晚期的超人(一切OOC都是官方的锅)。



一开场,老爷又被活埋了!就算人家是逃生专家,也不带总这么玩的,看得我封闭恐惧症都要出来了。



被蝙蝠侠放鸽子的超人来到哥谭警局无理取闹,“I'm not a happy man!昨晚蝙蝠侠与我约好见面,但他一直没出现。现在你跟我说整个哥谭警局都无法找到他?!”




戈登表示活了这么多年从没见过如此不讲理的氪星人,而超人冷静下来后也立刻道歉,“很抱歉,我只是觉得非常无助,我不太习惯这种感觉。”




罗宾从窗而入加入他们,但他也是无功而返,这时戈登局长接到一个来自大都会警员的电话,有人在大都会桥上声称绑架了蝙蝠侠,如果大都会和哥谭不给他1000万美金的话,蝙蝠侠就会在12小时内狗带。

现在是怎样,大都会是和哥谭联姻了吗?!绑匪你为什么要去大都会的桥上?你让大都会付赎金你为什么不绑架超人??

在一旁用超级听力听到电话内容的超人二话不说,捞起罗宾就往大都会飞,瞧把罗宾给吓的。



看到超人来后,绑匪就开始炫耀自己绑架蝙蝠侠的过程,过程非常扯,大致就是攻击蝙蝠车的轮胎导致其失去控制撞进墙里然后蝙蝠侠就晕了,反正我是不信的,不过剧情需要嘛~这个绑匪还非常作死地揭了蝙蝠侠的面罩,知道了他的真实身份。就在我担心这该咋整的时候,编剧非常简单粗暴的把他炸死了,对,就是直接炸死了...........爆炸还牵连到了罗宾,超人赶紧带他去医院。



罗宾经过连夜抢救已无大碍,但超人还是找不到蝙蝠侠的丝毫踪迹(棺材是铅制的)。超人越来越焦躁,对一个嘴贱的路人甲大发脾气。同行的吉米来安抚超人,超人:“我知道,吉米,我只是快到极限了,我感到如此无助……”



在吉米的提点下,超人推理出了蝙蝠侠被活埋的地点,立刻飞去挖坟,一把撕开了棺材但里面却是空的。



蝙蝠侠当然早就自己逃出来啦~这格背着月光的老爷站姿非常美,“Lose something?”这句不知为啥也特别想让人捧脸,超人这激动的样子我都不好说什么了........


快看老爷这背部曲线!



虽然不是医生,我也能看出这个晚期患者已经没救了【邓摇】前后加起来蝙蝠侠也就失踪了一天左右,大超你能不能冷静点?!看看隔壁bad blood,老爷失踪了15天才有人去救,简直心疼。




END

评论(7)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